體育資訊08月27日訊 裁判評議:浙江vs津門虎一戰(zhàn)米特里策應(yīng)被罰下。
判例五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(調(diào)賽),浙江俱樂部綠城VS天津津門虎。比賽第65分鐘,浙江俱樂部20號(hào)隊(duì)員手臂擊打到天津津門虎4號(hào)隊(duì)員頭部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,VAR未介入。
天津津門虎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方20號(hào)肘擊本方4號(hào),應(yīng)出示紅牌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在認(rèn)定中未達(dá)成相對一致。經(jīng)詢國際足聯(lián)裁判講師意見,評議組同意將此判例認(rèn)定為:浙江俱樂部20號(hào)隊(duì)員手臂擊打?qū)Ψ疥?duì)員的動(dòng)作屬于嚴(yán)重犯規(guī),應(yīng)出示紅牌,VAR應(yīng)介入此事件。裁判員決定錯(cuò)誤,漏判紅牌。VAR未介入錯(cuò)誤。
上一篇: 廣西平果外援恩卡卡:由于球隊(duì)不當(dāng)診療,使我跟腱惡化并最終斷裂
下一篇: 又一例錯(cuò)判!足協(xié)評議:長春進(jìn)球前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進(jìn)球無效